Scanfloor詩肯地板 | 關於
top of page
​Welcome

HELLO,詩肯地板讓你有家的感覺。

在Scanfloor,我們相信將家庭團結在一起的重要性。簡單來說,家庭就是一個可以讓您感到安全與舒適的空間。它可以是一個家庭的核心,其他友誼緊密的一個重要連結,或者僅僅只是一塊實木地板,但卻代表著一個家庭。

我們的啟發來自於是為了給家中有更舒適的空間。Scanfloor的設計不僅圍繞自我表達的“我”,而且還考慮家庭的“我們”。我們希望所有的地板設計能夠促進彼此緊密對話,活絡彼此情感,期望給大家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,得到更好的生活。

我們的設計師在設計地板時不僅考慮美學,他們還考慮了延長使用性與材質使用等因素。為了因應台灣潮濕的氣候,我們的堅持選擇的柚木實木地板,柚木因為富含油脂,充滿光澤,濕度上容易控制,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,讓消費者不必擔心變形的問題,此外多款顏色的設計,使居家搭配上能有更多的選擇,讓你輕鬆完成心目中理想的夢想家園。

我們堅持所有的地板必須無毒安全。為了保護您家人的健康,所有的地板通過多項SGS的認證,該認證可確保我們的地板為安穩且無害人體健康,就是希望能帶給你最好的舒適環境。

地板是一種專業,不附屬裝潢也不附屬於設計。我們所堅持必須保有專業的技術與安全的認證,因為在Scanfloor,我們瞭解地板是每個家庭的重要核心之一,所以與家人共度的時光是溫暖並且如此寶貴,我們相信將家庭團結在一起的重要性。簡單來說,家庭就是一個可以讓您感到安全與舒適的空間。

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這令人溫暖又舒適的家的感覺吧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