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肯地板 | 【SPC高科技防水地板】裝潢新屋溫馨首選
top of page
未命名-1.png

​張公館

未命名-2-2.png

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張宅。

屋主Vicky與詩肯地板的規劃專員討論,根據房屋狀況最終選擇了高科技抗菌SPC系列。防潮、抗菌、零甲醛等高功能特性符合屋主需求。

早上8:30 地板準時送達案場,整齊堆疊,施工前工作人員仔細檢查數量以及型號,確保鋪設無誤。

未命名-2.png
未命名-3.png
未命名-4.png

​小心拆開地板包裝,以防損壞地板,每一支地板都在施工人員再次確認完整之下才進行鋪設。

未命名-5.png

​施工前測量場地空間,看牆面是否平行,​避免影響施工,維持地板鋪設美觀。

​鋪設前詩肯地板鋪設團隊細心檢查,只爲給你最好的生活空間。

未命名-6.png
未命名-6-2.png
未命名-6-3.png
未命名-7.png

​高科技抗菌 SPC系列使用直鋪方式,背面IXPE泡綿不僅能夠解決地面不平整的問題,還能夠增加腳感。卡扣式地板卡縫密合不漏水。師傅精準測量牆面使地板緊密貼合。專業器具整齊切割,施工快速,讓屋主儘快入住。

未命名-14.png
未命名-15.png

​鋪設團隊強調​,一般施工都是進門看橫的,短邊交接處錯開,呈現自然風貌。

這全依賴鋪設團隊高超的裁切技巧與精密的計算,讓地板壽命更長久。

這次使用不規則梯形施工法,拼接規律,有一致性,地板耐看不死板。

未命名-8.png
未命名-9.png
未命名-9-2.png

​客廳採用高科技抗菌 SPC系列 SF 1612 刷灰橡木,淺灰色系地板打造明亮客廳。表面15000轉,家具拖動也不用擔心刮痕。

​主臥採用高科技抗菌 SPC系列 SF 1613 消光棕橡木,暖色系地板給臥室增添溫馨氛圍。添加奈米鋅抗菌,符合綠環保建材標準、零甲醛,給家人安全健康的環境。

未命名-11-2.png
未命名-11.png
未命名-12.png

高科技抗菌 SPC系列地板,擬真木紋塗層,業界最厚5mmSPC石塑基層,1.5mmIXPE高級泡綿,7mm厚實穩定,腳感真實。

未命名-13.png

高科技抗菌 SPC系列地板 零甲醛,馬上就來現場實測!

​室外甲醛機回歸0。 放進系統櫃測試,天啊!甲醛居然高達0.328mg,詩肯地板SPC高科技防水地板測試10分鐘,甲醛測試只到0.01mg,達零甲醛標準,讓家人安全健康。

未命名-10.png

詩肯地板的專業鋪設團隊擁有精密技術,能夠使地板貼合牆面,即使不用矽利康依舊美觀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