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canfloor 除舊佈新 你鋪地板我送家電】
top of page

【Scanfloor 除舊佈新 你鋪地板我送家電】


新的一年,是時候該把不好的事物與運氣隨著前一年拋棄,期許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過得舒適安心又快樂, 那麼你準備好要煥然一新你的生活嗎?

詩肯地板與你一同歡慶鼠年到來, 01/03-01/19下單滿額指定坪數立即送家電大禮, #iRobot掃地機器 #Blueair空氣清淨機 等超值好禮讓你帶回家 換地板好過年,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開春,讓好運非你莫''鼠''。

立即點擊瞭解更多好禮👇️ http://bit.ly/Scanfloor_CNY 新的一年你值得擁有更好的地板!

品質的保證,專業的師傅,#讓地板成為一種專業 多款地板專業設計,請至各詩肯門市及專賣店參觀選購! 👉#值得給家人最好的地板http://bit.ly/Scanfloor_product 👉#查詢全國門市http://bit.ly/Scanfloor_store

─ By 詩肯地板


7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