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詩肯地板 在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與您相見】
top of page

【詩肯地板 在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與您相見】

【詩肯地板 在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與您相見】 就在今天!8/27~8/30爲期4天的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K區舉行。詩肯地板在本次展覽重點呈現【SPC高科技防水地板】和【緬甸柚木實木地板】以符合展覽的四大主題:

防疫:【SPC高科技防水地板】添加“奈米鋅抗菌”,經SGS認證長效滅菌99.9%。防疫No.1。 健康:【SPC高科技防水地板】零甲醛,符合綠建材標準,不含7種重金屬,健康好安全。 智慧:【緬甸柚木實木地板】能夠調節室內溫度及溼度,智慧舒適。 幸福:【緬甸柚木實木地板】紋理細緻,香味濃厚,腳感絕佳,不管是看起來還是踩起來都是幸福的感受。

多款地板請至各專賣店及門市參觀選購! 了解更多詩肯地板 http://bit.ly/scanfloor 查詢全國門市 http://bit.ly/ScanfloorMAP #全國最大地板連鎖專賣

8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